close

Nobody knows his own destiny.

 

該振作了

雖然真的不知道我的命運會把我帶到哪裡

 

我 : 可以去韓國嗎

命運:  

 

 

是不是找算命師問未來

已經打破了遊戲規則

上帝要給我另一個新的考驗?! 

 

 

 

尬的....

也太悲慘!!!!

 

 

 

那我花600去 ㄔㄨㄥˋ  ㄕㄚ ?

 

被騙了!!

 

 

好啦重點就是

真的不能太鐵齒

喔我的媽阿:(((

 

 

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離開自己的部落格

投到FB的懷抱了

很沒隱私這件事我真的無法忍受ˊˋ

什麼人都找的到我也太厲害了

 

 

剛開始要用痞客是為了躲債主

想要用痞客是想要有一個很安靜的地方

只想要一直講講心裡的話

 

到fb什麼話都被放大了

字體也放大了

 

 

隨便一兩句也可以被亂解讀

好煩好煩好煩



其實是因為我媽我阿姨我舅舅都看的到我在幹嘛

 

 

 

 

在fb就像在什麼國王皇后的宴會

所有貧民都在

所有上流人士都在

瞥眼就可以看到認識的人

 

打個小隔

都可以被傳開

這樣我會很緊繃(明明就很習慣

 

 

痞客真的很好:")

有我的partner

 

 

 

而且和網友聊天一點負擔也沒有

好愛你們

 

希望那些被我歸類貧民的人

上流人士的人

不要找到我

掰掰 熟人們

 


 

 

我好想到服飾店打工

感覺可以穿得美美的

也可以看到很多正妹

 

 

希望我的上百封履歷真的有人看:)))

 

 

 

步步驚心

真的很好看喔

我一直哭一直哭

花掉我整整一串八包衛生紙

其實那時候剛好感冒

 

 

四爺思念了若曦大半輩子

到了現代就變若曦想他了:((((((((

 

 

我就說吧

美麗的結局

只在童話裡(菸

 

 

若曦真的很花心 

占有了八爺又想跟四爺

但我覺得

其實14爺真的很帥妳要不要考慮

 

 

我好久沒有讓自己正常的吃一餐了

是不是我還沒原諒自己

 

我不知道

 

 

對不起

我真的不想讓爺爺奶奶失望

我很愛你們

很愛

 

 

我的捷運卡貼了林書豪的卡片貼

OMG整個攻擊力上升了五顆星

 

我的心情變得好好

連睡覺都會笑耶:))

 

我現在一點都沒有活著的感覺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的食道已經被胃酸侵蝕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還是好煩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過天青了嗎

 

 

 

 

我等十年了

 

 

 

怎麼還沒等到我的海闊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