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開心喔~

我親愛的爺爺終於完成小手術了!

很成功喔!

你是我永遠的HERO

愛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工作雖然只有四個小時但是好累 腰好痛 腳好痠 肚子好餓

可怕的小屁孩們真的讓我束手無策

我的同事們都對我很好

是個很棒的工作團隊

但是我每天都很害怕自己會做錯事

加油我可以的

為了我的厚底鞋們 我拚了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表妹愈來愈可愛了

跟他在一起可以很放鬆很愉快

好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和她一樣

如小天使般的天真無邪

彼此之間可以很真誠的相處

 

 

 

 

感覺我媽媽都買童裝給我:)))

永遠都是米奇米妮貝蒂奧莉薇...

雖然我已經到了穿露背低胸裝的年紀

 

 

 

今天我的努力獲得了一點小肯定

這比得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還開心

掏心掏肺掏肝掏胃就像每天晚上的床邊故事

很溫馨的感覺希望可以停留永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飢餓三十真的不是白白受苦

那種喜悅感不知道如何形容

當你穿得下你夢寐以求的牛仔褲時

你就懂我在說什麼: ))

 

 

 

 

 

姊妹的聚會

似乎和我預期的不一樣

但是這只是一小段插曲

以後會更圓滿的拉

 

 

 

 

威寶朋友真的很盡情的聊耶

親愛的孟婷正妹我在說你

離家出走有我給你靠

我的房間永遠等妳喔!

 

 

 

 

拿到薪水要

請我爸爸吃瘋牛排

請我媽媽吃超高級鐵板燒

而且我已經規劃好帶他們去看很多展覽

但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

好害怕我繳不出我以後的學費XD

 

 

 

親愛的爹娘

到時可能又要再靠你們養註冊單了

 

 

 

 

我媽好壞

他說他進到我房間都會嚇一跳

以為走到垃圾場:(((

 

 

 

 

最後

希望下個禮拜六和阿嬤的飯局可以吃得盡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工作加油

 

 

 

 

煩惱的事快遠離我

 

 

 

 

幸運女神趕快助我一臂之力

 

 

 

 

喬安老師是貴人

 

 

 

 

一技之長

 

 

 

 

半工半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想事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