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怡珮

希望金鼎路上有100家的早餐店

希望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

傳不完的紙條

和能一直一直的打擊壞人

讓最優秀的刺客聯盟發光發熱

很開心又能認識到傳說中直髮道明妹

另一個是我們家革命:)

好久好久沒在起床後15分鐘看到他了:((

妳是坐在我左手邊的美女:))

我的愛:))

 

 

竣升

肚子痛的感覺就像看到小野貓

那還真的很痛:((

上完地科後的圖書館那次真的讓我小生氣了

美女大人有大量就原諒你吧

話說竣升媽媽接到電話那感覺真的好好笑

我一點也不意外你有一天會變成女生的聲音

看看你最近豐滿的胸部吧:))

瞎拼abc絕對不是僥倖也不是其他人素質差

應該要相信我們的默契很好!

在寒冷的天氣裡還能穿短袖上衣的胖升

我愛你:))

 

 

淳芳

動資大資!動資大資!動資大資!動資大資!動資大資!

該要找時間想想剩下的舞步:)

歐香羨慕我們的相視而笑:))

永遠的夥伴

電梯幫ˋ動資大資團ˋ刺客聯盟:D

一大堆的食物ˋ砲口向外

無止盡的動資大資和最佳的默契

妳是坐在我右手邊的美女:))

 

 

哲源

漸漸的和帥帥哲源ˋ胖胖竣升成為了金三角

電腦課的告白真是臉紅心跳

"我在認識哲源之前很喜歡哲源"

XDD

好啦其實現在也是:D

不過就多了一些喜歡的人罷了

像是陳江江

還記得有次和胖升對話

"請叫我江太太"

"誰姓江?"

"就陳江江阿! "

 "他是姓陳吧!"

"噢對耶他姓陳= ="

 

 

好笑的動作有兩次都害我在數學課失控

一次則是在美惠的課傳便簽讓我大笑XD

小野貓:))

喵嗚~

 

 

巧如

每次每次的笑破肚子中餐時間好快樂

雖然一直很沒有形象

但是一切都是竣升的錯

一直存在的默契在星期五爆發:))

雖然還是要接受處罰起立蹲下

但是最終目的昊霖懲罰還是實現了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表面的和諧是種偽裝

它騙了你們也騙了我

臉上的笑容是種武器

他傷了你們也傷了我

 

 

夠了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掌心

還有很多的人要把握

 

 

如果是真的在乎我

拜託在給我一些時間

 

 

 

 

我沒有你想像那麼完美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發現我們是同一種人

只會強顏歡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