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親愛的艾倫

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哭

為了該死的不順利

為了悲慘的低潮期

為了去它的高中生

為了所有的失望透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拜託大家都回到我身邊好嗎

好想你們

我不要你們因為升上高中而離開我

 更不要我們因為升上高中而失去聯絡

 

可不可以回頭

可不可以放手

如果要以放棄現在的一切做為代價

我也願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所有的一切都是虛偽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你們好自私好可怕

 

我該怎麼面對你們

 

我想就讓寂寞變聽話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3

 

沒有和妹妹們一起出去

真的好茫然好空虛

鐵三角要一直存在

好想說 只要能和妳們在一起去哪裡都好

 

 

 

和她聊了好多

不過都不是我想要的

 

 

 

那我要的是什麼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是

呂盈蓉和黃虹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