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很多事情都不能和我想像的一樣完美

好煩好困擾/每次都希望付出的事情都有回報

但是真的好難/完美主義者很累/壓力好大:(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以為我終於得到認同

而被說服只是想太多

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

大家都有各自的天空

說好的星星/你們會不會只是扔在一旁呢:(

 

 

 

 

工作很順利 也很多= =

但是我只是個兼職人員 怎麼比正職的還累阿

薪水又少的可憐:(

我的媽媽咪阿 希望我的伯樂趕快出現解救我參加真正的千里馬訓練營吧!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聽外省人講話:D

莫名的親切感

搭配孰悉的高雄腔真的好可愛

比聽相聲還有趣:))

我還在伯伯們那兒學到一句

"爸爸矮 矮一個   媽媽矮 矮一窩"

好酷

我弟也覺得中肯

 

 

 

ps 親愛的阿嬤 今天的戰績已成為她媳婦以及她孫女心目中的新偶像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你的天空更遼闊

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

 

 

 

我不怪你

不是你的錯

 

 

 

話說我又感冒了

醫生說我扁桃腺發炎

那是花特!!???

 

我一個月前才結束維持兩個禮拜的感冒!!

我的身體怎麼了:((((

只是有時候沒有心情吃飯而已阿

我已經把我的身體搞砸了:(((((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藥裡面感覺有安眠藥的成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0644 

DSC00643

DSC00645  

 

生日快樂

和我來自同一個肚皮的家人

我的弟弟

 

很高興能看到你喜歡禮物的表情

 

 

愛你:D

 

 

 

重頭戲

 

 

我房間的牆壁換了新的造型

一定能為我帶來好運

對吧

愛心樹: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爸一直說我的鞋叫"矮子樂"

明明就是厚底鞋:(((

而且名稱好聽多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久見人心是真的

一個朋友是怎麼樣的人

是看得出來的

 

 

我真的不笨好嗎

只是我一直裝作無所謂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我會願意原諒每個我愛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日本料理吃到飽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有一天也可以駕馭豹紋高跟鞋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學會開車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作一份我真的喜歡的工作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有人懂我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掏心掏肺掏肝掏胃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吃鹽酥雞

 

 

 

很想很想感冒趕快好起來然後吹冷氣睡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  曾說願意當很黑很胖很可愛的辛普森

在高雄我可以吃高級的義大利麵

去了台北我真的只能吃你煮的泡麵了

 

不管怎麼樣

謝謝你還記得我

 

你說我看起來好像你女兒

真的好好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每周水瓶座都有好運勢

 

 

 

 

捨不得

但是時間回不去了

 

 

 

 

巧克力:"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